是叶嬷
*存图做壁纸头像随意,无料五份以下随意
*更新不稳定,刷的很杂

Lofter这边也来发一下这个闲的蛋疼ep12考据

算了一下本集灰二居然换了九套衣服!!也就是说,除了op1出现的绿衬衫棕长裤以及之前拉后援会的羞耻白T恤,ep12竟然集合了灰二目前为止出现的所有服装!!!
(虽然是我厚颜无耻的算上oped以及预告……)

P2是完全没出现过的新服装!我爱深色上衣浅色裤子!!点睛之笔是蓝拖鞋!超级可爱不说,这可是灰二第一次出现蓝色的单品啊!

P3虽然见过了,但是我想说说这个包……按p2看应该就是个书包,关键是灰二背着这个包去合宿,也就是说这个包足足装下了五套衣服(说不定还有更多衣服以及个人用品)容量可真大啊

P5怎么说,这套真的很实用,可以脱了棉袄穿围裙,还可以单纯单衣做居家服,出门嫌冷再加个棉袄,可以说居家旅行必备了[二哈]我瞎几把拼了一下这个扎马步惊喜的发现棉袄也能显腰身了!(

P8这套之前出现在ost封面上,没想到ed会有,真的很清爽好看了

P9是预告里的画面一开始我以为就是绿棉袄的里面那件,仔细看发现应该是个短袖呜呜呜呜宝宝又有新衣服了阿妈好开心!

补充一下,灰二这条围裙真是可以搭万物啊,绿色运动套装,藏蓝色休闲套装,绿棉袄灰色单衣,可以任意组合搭配(并不是赞美(;´д`)ゞ

综上,这就是灰二土里土气蜜汁配色的衣柜总结

评论(31)
热度(2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八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