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叶嬷
*存图做壁纸头像随意,无料五份以下随意
*更新不稳定,刷的很杂

【黑泥】说点看法,不喜取关

这篇不会删,有人喷我也无所谓。

椰果太太的文,有过了解都知道,文笔情节相当赞。这次惊雷这个事,挂的人明显前后矛盾,不针对作者不针对圈子?呵,现在这个事态我真想糊原po一脸!
还有谁说的微博上的事微博上解决?谁说的,lo上的道歉不算道歉?如果是这样你特么闹到lo上算什么?!盗墓圈的人我之前还能理解你们的心情,可现在这个事态,呵呵。
道歉,椰果太太道歉了,你们要求的删改情节停止发售椰果太太也承诺并且在做了,不针对作者的原po你可不可以客观的把太太的所有道歉附上,不加以你自己可能带有私心的评论呢?
你们又在说太太之后锁了lo,也没有后续了。拜托你们搞搞清,太太她不欠你们,之前的做法可以说已经够弥补了,她本就没有义务为你们做更多的事。至于出本牟利,呵呵,不知原po出过本没,同人本能赚多少钱有经验的都知道,更何况,因为问题本的原因价格已经降了。还有这本来就是自愿购买的问题,我愿意花那个钱!最关键是同人本这个问题本就很敏感,谁家没出过本,那你挂啊!
到这个地步还在掐的,你们就不是所谓的护着自家真爱,你们只是不嫌事大,顶着受害的名义假装愤怒的伪粉!敢问这件事闹大对你家真爱有什么好处?哦,你到是会落一个保护真爱勇敢索求道义的勋章。我圈名声暂且不论,贵圈在博取圈外人同情时,只怕也会打上【不饶人,不好惹,绕着走】的标签。
这件事我一直都在关注,心塞好几天了,之前也不敢妄加评价,怕被人捞着话柄。但看到lo这边都开始掐,我真的忍不下去了。
太太lo是锁了,惊雷全文lo上都有放出,特么你一篇文大改不会先把稿拿回去让别人先别看吗?惊雷算是长篇,四五十章放在那里,不会污了贵圈的眼?特么要锁就得锁全博,这是网易的设计,别说什么道歉也锁了这种问题!
总之,开始掐我能理解,现在还追着lo锁了的问题掐的我完全反对,你都不待见这作者这文了,你还管人博客干啥?说到底就是伪粉无聊了,流量用不掉了去找新掐点。

好了,倒黑泥结束,倒的有点多,主要是这几天都有点难受。
姑娘们见谅。
还是那句不喜取关。

昨天忘打tag了,在lo上打那么多标签的原博,我学你打几个,不多。
评论(27)
热度(58)
© 八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